鴛鴦能促進夫妻間情感的和諧鴛鴦可催動桃花,並能促進夫妻間情感的和諧 從上述的故事中,我們可以體會了解鴛鴦對於愛情的專一與執著 性情,因此,風水學上之所以會用鴛鴦做為催動桃花情愛的吉祥 物品婚禮顧問,其原因在此。 至於要以鴛鴦做為催動愛情的風水工具,有一項原則千萬要記住,那就是一定要用兩隻才行,多一隻或少一隻都無法展現靈動效應;甚至於,若是在擺放的兩隻鴛鴦中,有其中一隻不慎摔破,那婚禮佈置也必須要重新再買兩隻來放置,千萬也絕對不能僅是以補上一隻即為了事。這就是採用鴛鴦對愛情的執著與專一性的關鍵要點,否則,一定會產生鬱鬱寡歡或是有含恨而終的遺憾徵驗。對於未婚且適婚的男女,會場佈置如果想要早日找到如意的終身伴侶,風水鴛鴦的確是一件很有效應的選擇吉祥物品。 再來,就要談談要如何地擺置,才能發揮其應有的桃花靈動力。 當然,風水鴛鴦擺放位置是否正確,實在是一件很重要的關開幕活動鍵所在,否則,就無法發揮其應有的風水效應,甚至還會演變成「同性戀」的遺憾情事。那要如何地擺置,才是正確的做法呢?對於風水鴛鴦擺放的位置是很講究地,也有著男女之別,茲將分別列述於後,以供做酒店經紀大家之參考使用。 一、男性:男性朋友如果想要得到女性的青睞,可以在面向大門右手邊的適當位置上,將「風水鴛鴦」或是「交頸鵝圖像」放置其上。如此,即可以幫你催動桃花異性緣的靈動效應。 二、女性酒店工作:女性朋友如果想要得到男性的青睞,可以在面向大門左手邊的適當位置上,將「風水鴛鴦」或是「交頸鵝圖像」放置其上。如此,即可以幫妳催動桃花異性緣的靈動效應。 如此一來,必定能夠在短時間內,幫酒店打工助你找到一位合適的對象。 至於,若是要增進夫妻間情感的融洽和諧,亦可在睡房中的床頭櫃上放置一對「風水鴛鴦」(「交頸鵝圖像」亦可),或是於床尾的面對上掛上一幅「風水鴛鴦」(「交頸鵝圖像」亦可)酒店兼職。相信不用多久的時日,你們夫妻間的感情必幅是如膠似漆恩愛的不得了,而且會有愈來愈好、愈來愈濃郁之徵驗。但要注意,一定要擺設成對的鴛鴦或是交頸鵝,千萬不可以僅放置一隻,或是相對立的擺設置酒店經紀,否則日久必然會有夫妻對立、勞燕分飛,或是演變成孤家寡人之遺憾情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mdj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