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勢的共鳴與綻放嗯,..其實,我也不會什麼氣功,只是覺得,既然已在這樣的一條道路上面,有某些感受到的責任,儘可能也表達出來,..當初,我是莫名其妙,在神壇前靈動而開啟這樣的道路,我想,如果一個人,..,沒有一個適當環境去表達綻放,...,這樣的道路,可以完租辦公室整開展出來嗎,..因此,把我的經驗,提點出來,慢慢變成我的某種責任,..就是這樣的緣份,我覺得,我的經驗有一個重要的地方,那就是,...,我經驗過的歷程,應該是現代人可以理解和實修的方式,.....,完全不必假立些什麼東西,..,偶像,神佛,..,之類的,...,許多靈辦公室出租動或自發功,被妄加一些人為的東西,...,而成為某些宗教法門,...某些氣功法門,...,某些修行法門,....在我看來,這些外加的意識與型態,都是不必要而且是錯誤的,.. 我寫了三本書,又花兩年,把更精緻的看法表達在無念風潮上面,..其實,我表達的東西裡面,真的買屋是貫注了我的真性真心在裡面,是有力量的,...,有些朋友,專心貫注看我的書,就可以進入氣功態,...,這是真實的,....,宗教經典,廟宇環境,磁場,...,所有外在環境的效應與目的,....,就是一再的,強勢的,共鳴自己心靈的最原點,......,其實...,書,..也可以達到租屋這樣的目的,與這樣的平台,..,這就是我正在做的事,.....,不要封閉自己的真心,但,更要放下自我,才足以體會世界大千,.....人是一種動物,可能因為生存利益,彼此傷害,...,但在生命比較單純的時刻,我們應該要放下這樣的宰割,不要再繼續彼此傷害,...無念風租屋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mdj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