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怡合置業(租屋網蘇州)有限公司業務經理羅經理將一面錦旗送到蘇州供電公司配電運檢工區配網工程項目二班,對供電公司長期以來對他們的幫助表示真摯的謝意。
  怡合置業於2006年在蘇州工業園區成立後,在蘇州投資興建高檔小區。僅今年就有好幾個項目投運。該公司在晉園別墅的施工過程中,設計中的電纜通道不通,蘇州供電公司配電運檢工區項目經理實地勘察後馬上為用戶變更設計方案,並做好相應的手續,為用戶贏得時間。在晉合公寓、晉合廣場的施工中,為使工程早日交付,項目經理安排日夜加班,使工程提前送電。他們這種急用戶所急的服務精神贏得用戶的室內裝潢好評。
  面對用戶的稱贊,班長顧香元表示,要更加嚴格地要求自己,在以後的工作中再接再厲,為廣大用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為用戶排除隱患,解決困難,為地方經濟發展作出更大的貢獻。汪恭恆住商不動產  (原標題:蘇州電力公司真誠服務受好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mdj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