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1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為歡慶聖誕佳節,高雄市“政府”今(1)日於世運主場館舉辦“2013聖誕點燈,高雄亮起來”活動,現場架起29公尺高的聖誕主燈,全市175處教會、機關等也於情趣用品晚間8點同步點燈,照亮港都夜空,高雄市長陳菊表示,臺灣需要更多的包容來傳達愛與和平。
  今日晚間由市長陳菊率領市府團隊及各宗教團體代表啟動高29公尺的LED聖誕主燈,點亮高雄夜空,為活動揭開序幕;而同步於全市各教會教堂、機關學校及百貨公司等175處重要禮服景點也點亮燈海,讓港都瀰漫耶誕的平安祥和,整條世運大道也變身為璀璨燈區,形成一條美麗的燈街。
  除了精心規劃的900公尺長的星雨大道、聖誕主題區環保藝術創作,及以天主教玫瑰堂為外觀的生命長河等展出,活動期間每宿霧逢周末晚間7時至9時,安排各種豐富節目演出,並於12月24日舉辦愛心園游會,民眾可至現場,一起感受高雄的愛與希望。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高雄聖誕點燈 29公尺高照亮港都夜整合負債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mdj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