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報訊(記者 馮宇飛)記者昨日從鹽田區環保水務局獲悉,1月3日起,鹽田區正式面向社會受理優質飲用水入戶工程改造申請。轄區內因使用不合格管材導致水龍頭水質明顯下降,或者供水管網漏損偏褐藻醣膠功效高小區的小區業主或由業委會授權的物業服務企業在2014年2月28日之前,均可向區環保水務局申請改造。
   據鹽田區環保水務局有關負責人透露,此次鹽田區啟動面向社會受理優質飲用水入戶工程改造申請,目的是為了全面實施國家《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實現區委區政府《關於建設國家生態文明示範區的決定》關於“力爭2015年建成優質飲用水示範區”的目標,提升轄區居民生活飲用水水質。據悉,優質飲用水入戶工程是剋服管網老化漏損,全面實施新的國家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取消供水“中間層”,提高供水服務水平的一項重澎湖民宿要舉措。
   從即日起,鹽田區環保水務局將面向社會接受小區優質飲用水入戶工程改造申請,組織專家評審後,分期分批開展優質飲用水入戶改造工程。轄區內相關個人或單位,按照“鹽田區優質飲用水入戶工程申請指南”要求準備申請材料,並於2014年2月28西服日前將申請材料送交區環保水務局供排水科(區工青婦活動中心610室),以便開展各項前期工作。  (原標題:鹽田啟動優質飲用水入戶工程改造申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mdj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