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違規駕駛員徐某在處罰通知書上簽字確認。通訊員 李波 攝
  華龍網2月20日20時45分訊 (記者 劉艷) 10日上午,吳女士在重慶江北機場下了飛機,乘出租車欲前往長途汽車站轉乘前往四川巴中的大巴車。原以為很快就可到達長途車站,但坐了近兩小時的車後,她傻眼了:機場到長途汽車站竟跑了85公里,自己不但被收取了239元車費,更可氣的是,車站根本就沒有到巴中的車。
  今日下午,重慶市主城區交通運輸投訴服務中心通報,出租車駕駛員徐某涉嫌故意繞道,不出具車票,將面臨誠信考核共計12分,被吊銷從業資格證的處罰。同時責令徐某退還吳女士239元的車費。
  機場打車到長途汽車站 “熱心”的哥推薦線路車費花了239元
  2月10日上午10點59分,福建人吳女士在江北機場下飛機後,在機場外的出租車候客點上了一輛牌照為渝A7T058的出租車。駕駛員徐某看到吳女士提著旅行箱,還主動幫助她將箱子放進後備箱。
  “師傅,我要到巴中,去可以乘坐大巴車的長途汽車站。”上車後,吳女士告訴駕駛員徐某。徐某沒有多問,一踩油門出發了。
  路上,徐某和吳女士熱情地攀談起來,瞭解到吳女士是從福建第一次到重慶的外地人,並且要趕往四川巴中,不清楚哪裡可以乘坐到巴中的客運班車。
  “去大學城那個汽車站坐車吧。”徐某“熱心”地建議吳女士走外環去,不堵車,還特別強調這個時候城裡很堵車。
  “第一次來重慶,見駕駛員這麼熱情,我也沒多問。”吳女士說,車子開了1個多小時,快到下午1點時,駕駛員停在了一汽車站外面,告訴她這裡有去巴中的車。
  吳女士一看,計價器上顯示全程85公里,車費239元。付了車費下車的她,在車站買票時,才發現這裡根本沒有到四川巴中的客車。感覺可能遭遇甩客的吳女士撥打了96096投訴。
  “下車時,司機沒有給我車票。”吳女士告訴執法隊員,她只記下了計價器上方出租車駕駛員的服務監督號。
  的哥稱堵車建議走外環 “她男友同意了我那樣繞的”
  接到投訴後,主城區交通運輸投訴服務中心通知當事駕駛員徐某前來接受調查。
  “當時乘客上車時沒說具體目的地,只說到可以乘坐到巴中車的長途汽車站。”徐某稱,他開車到北環時,看到城裡太堵了,想到乘客趕時間,就建議走外環,去大學城附近的長途汽車站乘坐。
  為什麼坐大巴車不去就近的龍頭寺、菜園壩汽車站在進一步調查中,徐某對自己捨近求遠的行為解釋是,他知道龍頭寺等主城長途汽車站都可以買到前往四川巴中的車票,但想到春運期間,車站人多,而他見乘客趕時間,怕路上堵車,車站票不好買,就向乘客建議改走大學城。
  老家在璧山的徐某還稱,他曾經看到大學城附近的渝西西餐運站信息,有發往四川巴中的車。  (原標題:機場到長途車站有多遠 這位的哥跑了85公里 終點是大學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mdj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