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分子褐藻糖膠月2日早晨,省領導徐明華、蔣作斌等來到出發地,為赴京參加今年全國兩會的在湘全國人大代表送行。)
  (全國人大褐藻醣膠代表在長沙火車南站登上高鐵,赴京參加即將召開的全國兩會。)
  (坐在高花店鐵車廂里的全國人大代表們肩負湖南人民的重托,即將出發前往北京。)
  (上午9時許,在湘全國人大代表乘坐的高鐵啟動,向北京飛馳。)紅網長沙3月2日訊(記者 曾小穎 攝影 明健飛)肩竹北售屋負三湘四水的期望和重托,今天上午,在湘全國人大代表乘坐高鐵赴北京,出席即將召開的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湖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徐明華、蔣作斌為代表們送行。
  此次湖南代表團離湘赴京,沒有鮮花橫幅,簡化送迎程序。對於節儉務實的風氣,代表們紛紛表示贊揚,並表示預防癌症一定不辜負全省人民的厚望,認真履職,多提有價值的議案和建議,多把湖南人民的心聲帶到北京。
  龔曙光代表告訴紅網記者,自己經過詳細調研,帶著加強互聯網金融監管的建議進京赴會。蔣秋桃代表稱今年將繼續關註食品安全;楊淑娣代表將就加強鄉鎮交通建設提出建議;許菊雲代表一口氣帶去了五項建議,涉及呼籲加強保護“老字號”、在湖南高校開設湘菜專業等多個方向。
  省人大常委會秘書長彭憲法帶領湖南代表團工作人員,隨代表同車赴京。  (原標題:在湘全國人大代表今日赴京參會(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mdj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