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肯尼亞表示將採取一切措施堅決打擊貪污腐敗
  國際在線消息(記者 季靜月):肯尼亞內閣總長兼公共服務部部長約瑟夫·金尤阿16日在內羅畢會見各國大使時表示,肯尼亞政府對腐敗行為絕不會手軟,將使用一切手段來打擊貪污腐敗。
  據肯尼亞當地媒體4月16日報道,約瑟夫·金尤阿在總統府辦公室會見了來自美國、歐盟、日本、英國、澳大利亞等18個國家和地區的使節。他表示,肯尼亞政府一直致力於打擊腐敗,並設立了肯尼亞反貪公署,這是一個主要從事反貪工作的法定公共機構,國家法令賦予反貪公署調查貪污、經濟罪案以及向公共機構提供打擊貪污意見的權力。肯尼亞反貪公署還將在學校課程中引入相關的課題,並與宗教組織合作通過教育等手段來實現提高公眾的防貪和反貪意識。約瑟夫·金尤阿指出,腐敗阻礙了肯尼亞國家的發展,肯尼亞政府將堅定的和貪污舞弊、腐敗犯罪作鬥爭。
  上周末,美國、歐盟、日本、英國、澳大利亞等18個國家和地區的使節在肯尼亞當地報紙上聯名發佈了一篇社論文章,要求肯尼亞政府毫不鬆懈地推進反腐敗戰爭。文章稱,當前肯尼亞正處於政府機構改革,以及吸引投資、擴大貿易、創造就業、打擊恐怖主義的關鍵時期,腐敗問題正在成為這一進程的主要障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mdj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