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蘭州5月4日電 (王定軍 崔炳傑)甘肅省高速公路管理局4日夜發佈消息稱,今年“五一”小長假期間,甘肅高速公路管理部門全面落實7座及以下小型客車免費通行惠民政策,累計為748611輛小型客車減免通行費2500.67萬元(含局屬二級公路)。
  據瞭解,針對勞動節期間自駕游車流量驟增的實際,甘肅省高速公路管理局重點加強了甘肅旅游景區、市州和主線收費站的服務保障工作,高速收費、應急等相關單位工作人員放棄休假,堅持在崗值守,及時有效地處置突發事件,保障了高速公路安全暢通。
  同時,強化了節日期間服務質量和水平,利用“96969”交通服務熱線、甘肅交通廣播電臺、甘肅高速微博微信公眾平臺和電子可變情報板等,及時向出行公眾提供信息服務,營造了一個安全暢通、文明和諧的假日出行環境。
  據不完全統計,節日期間,甘肅高速公路服務區停駐車輛逾12.3萬輛次,接待旅客41.02萬人次,發放宣傳品7874張,提供救助143次,受理咨詢4963次。
  在此期間,甘肅應急救援保障隊伍實施道路清障102起,其中公益性清障救援15次;省交通調度指揮總中心共處理各類業務事件1764起。(完)  (原標題:甘肅“五一”小長假減免“過路費”逾250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mdj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