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電 朝鮮中央通訊社6日報道,朝鮮方面扣留了一名美國游客,正在進行調查,原因是他在朝期間存在違法行為。
  朝中社的報道說,這名美國人4月29日進入朝鮮,在朝期間進行了與其游客身份不相符的行為,參與了“違反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法律的活動”。報道說,這名美國游客眼下處於扣留中,正在接受問訊。報道提到這名游客的朝鮮文譯名是傑普雷·埃德沃德·鮑雷,但沒有給出具體英文拼寫。報道沒有提到更多關於這名游客被扣留的細節。
  共同社援引外交消息源報道,這名男子隨團進入朝鮮旅游,在5月中旬即將離開朝鮮前被扣留,原因可能是把一本聖經留在了住過的酒店里。
  按共同社等媒體的說法,這名游客是現階段已知的仍遭朝鮮扣留的第三名美國公民。朝鮮方面今年4月宣佈扣留一名名為米勒·馬修·托德的美國人,原因是這名美國青年在持旅游簽證進入朝鮮後將護照撕毀並聲稱要在朝鮮避難。另外,韓裔美國人裴俊浩眼下正在朝鮮勞改營接受勞動教養。  (原標題:朝鮮再扣一美國游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mdj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