褐藻醣膠本報訊8月7日,記者從銀川市環保局獲悉,寧夏生殖保健醫院(有限公司)、寧夏張氏回醫正骨醫院、銀川博康醫院、海基雅皮膚醫院、自治區工人療養院、自治區婦幼保健院、銀川市口腔醫院,因超標排放醫療廢水近期被立案處罰。
   為加強對醫療記憶體廢水和醫療垃圾的監管力度,今年以來,銀川市環保局開展了整治醫療廢水和醫療垃圾環保專項行動。此次行動對全市46家大中型醫療機構醫療廢水處理設施運行、廢水排放、醫療垃圾無害化集中處置情況進行全面檢查監測,發現醫療廢水達標排放率由過去的40%提高到現在的80%以上。但在近期的檢查監測中發現,上述7家醫院因廢水處理設施故障未及時維修更換等原因,造成醫療廢水超標排放。
   據悉,銀川市環保局將加密監察、監測頻次,確保醫療機構污染處理設施正常運行和污染物穩定達標排放,並且規範醫療廢物管理,對醫療廢物收集、運送、貯存、處置進行全程監管,確保醫療廢物的安全處置等。同時,加大環保、公安聯合執法檢查力度,對惡意排污行為依法追究刑事責任。(寇新竹買房子俊 劉慧萍)  (原標題:7家醫院超標排放醫療廢水被立案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mdj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