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廣西崇左龍州縣一女子“為iPhone6打賭裸奔”的多張照片在網上引起圍觀和熱議。13日15時許,當地公安局一民警向記者介紹,確有女子裸奔一事,但否認了女子“為iPhone6”裸奔以及其“酗酒”、“吸毒”等傳言。這名民警稱,涉事女子患有精神病,裸奔系發病所致。
   10月11日晚,一女子深夜裸走龍州縣街頭的多張照片開始在網上流傳。照片中,一女子全身赤裸,身後有騎摩托車市民跟隨、圍觀和拍照。
   隨後,有當地網友在相關網帖下評論稱,涉事女子和閨蜜打賭,“誰敢脫光衣服繞城一圈就送蘋果手機6”,併在網帖中附上了疑似該女子的生活照。還有當地網友評論稱,女子當晚“酗酒”和“吸K粉嗨大了”。
   13日,記者從當地一目擊者處瞭解到,該事件發生在10月11日22時許。目擊者稱,該女子當晚從獨山路經白沙街一路裸奔至龍州大橋,身後跟有上百人圍觀拍照。地圖顯示,女子裸奔所在區域為縣城中心。
   就此,記者致電龍州縣公安局,一工作人員介紹,該女子1994年生,是該縣某鄉人,自去年春節從外打工回家後患上精神病,一直在接受治療。平日,她一直由父母監管,10月10日,因其父母監管不力,女子出現在縣城並有了照片中的一幕。目前,該女子已由其父母帶回看管,繼續接受治療。
   據《新京報》  (原標題:女子為iPhone6裸奔系謠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mdjy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